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 2019- 07- 11 09: 5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10日上午,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聂振平同志带领下,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员干部赴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开展“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现地教学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分“民族危亡”“同舟共济”“星星之火”“中流砥柱”“历史选择”5个展区,听取了历史文献、档案照片等展出资料的讲解介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参观结束后,大家感到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感动,并表示要时刻不忘“金融人”初心,始终牢记金融监管使命,为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