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 2019-06-06 浏览次数 :

6月6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学习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成立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全局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到高站位严贯彻。全局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充分领会主题教育的政治内涵、历史方位、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参加主题教育的政治使命感、归属感和紧迫感,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二要把握目标任务,做到严要求重落实。要围绕中央和省委“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局党组实施方案,突出重点,严格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三要加强组织协调,做到多形式强推进。局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职责,带头备课上党课,主动开展学习交流、讨论辨析,不断提高教育效果。要处理好工学矛盾,集中教育学习活动原则上不要请假,因公缺席的教育内容要注意补课,确保学习教育人员时间效果的落实。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充分利用OA、门户网站、机关党建平台、履职记实平台等网络载体,加强教育活动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教育氛围。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