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 06- 28 12: 00


6月28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隆重表彰“七一”优秀共产党员。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聂振平主持会议。省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联络员葛启斌、省纪委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龚亲华出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志强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表彰9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证书,全体同志集体观看了《榜样—周恩来的故事》和《孤岛32年》教育片,进一步浓厚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

查斌仪指出,全局上下要以“七一”表彰先进、半年形势分析为契机,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查斌仪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以“不忘初心”的政治信念铸魂强基,以“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练好内功,以“牢记使命”的昂扬斗志尽职担当,围绕“稳金融”总目标,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金融全局,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

查斌仪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表彰先进、鼓舞斗志的总结表彰会,更是一次对标找差、扬帆奋进的推进落实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奋力展现新形象新作为,努力开创新局面新业绩,切实推进金融大省向金融强省迈进。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