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 06- 27 09: 13

6月25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处级干部的形式,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在集中学习开始时指出,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是搞好主题教育的基础,全局党员干部尤其是处以上党员干部,要利用这次集中学习机会,加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原文原著学习,注重前后联系“学”、融汇贯通“思”、系统全面“悟”,坚持不懈用新思维新理念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金融改革、创新、发展、稳定等工作有效落实。

此轮集中学习采取领读领学、分组自学、观看视频、外请授课、研讨交流等方式,分两个阶段组织,为期5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集中学习机会,坐下来、静下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习所获。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