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扬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 06- 17 17: 18

近日,根据扬州市委“入户大走访,平安树新风”活动安排,扬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指导基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扬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顺文同志亲自带队走访了高邮市开发区北太平村,现场查看了村扫黑除恶宣传动员情况,通过与村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座谈,听取基层反映困难和问题。吴顺文局长指出,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斗争重要意义,准确鉴别黑恶势力的特征,通过深挖排查黑恶势力,彻底清除非法集资、暴力收贷等违法现象,重点教育个别惯犯、刺头,促进风气全面好转,解决基层政权威性不强的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大走访过程中还对基层群众进行了金融知识宣传,宣讲非法集资、手机金融诈骗的典型案例,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手册》《金融投资防骗手册》数百册。

(信息来源:扬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