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苏州市召开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 05- 06 09: 21

近日,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苏州市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沈志栋,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各副局长,人行苏州中支、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人,苏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法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区)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地方金融机构代表、相关协会商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苏州市公安局介绍了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形势。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宋继峰副局长部署了《2019年度苏州市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明确了七个重点领域,部署了五方面、17项工作举措。

最后,沈志栋副秘书长就持续深入推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专项斗争重大意义。二要聚焦重点、直面问题,充分认清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严峻形势。三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坚决落实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