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成功举行“资本助力,互联融通”(上海)金融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 04- 03 08: 42

329日下午,张家港市“资本助力,互联融通”(上海)金融对接交流会在上海举行。市委书记沈国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卞东方、副市长胡俊、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周兵出席会议。上交所、国内知名证券、投资机构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签约各类合作项目8个,累计投融资总规模达31.02亿元。

举办“资本助力,互联融通”(上海)金融对接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深化沪港两地“金融聚力+资本驱动+产业融合”的创新发展模式,为彼此的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智力支撑和资本支持,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利共赢的发展格局;同时,也会推动张家港的优质企业更加踊跃地对接资本市场,更加主动地拥抱一流资源。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金融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