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典当企业年审工作部署暨行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 04- 15 16: 35

近日,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南通市典当行年审工作部署暨行业座谈会,全市30家典当行和4家分支机构的负责人,10个县(市)区金融监管部门的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高银田副局长和监管小组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小组根据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典当企业年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介绍了今年公开招标第三方机构的流程和中标单位,对2018年度典当年审工作作了说明,要求各县(市)区金融监管局及时跟踪,全程掌握辖区内典当行的年审工作进展,督促辖区内典当企业按要求开展年审工作。南通市30家典当行及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的主营业务、经营模式和发展现状畅所欲言,并就南通市在典当管理部门转隶后如何监管和发展典当行业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银田副局长要求全市典当企业:一要回归定位,始终坚持稳健经营、错位经营。二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典当行短平快的融资特色,努力创新经营模式。三要重塑形象,通过改进自身服务水平和能力,提升形象地位,决不能用非正规途径收贷收当,始终坚持合规经营。

(信息来源: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