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不断挖掘金融领域内生动力和发展潜力 推动金融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发布时间: 2019- 03- 21 17: 47

近日,南通市召开金融形势分析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市金融工作任务,对金融服务民营经济、推动企业上市、做好金融稳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去年,该市存款余额1.22万亿元,列全省第四,贷款余额8878亿元,列全省第三,信贷结构更趋合理。新增上市企业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6家,全年为367家小微企业转贷38.27亿元,579家民营企业在我市子平台获得融资26.3亿元。

就做好今年工作,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指出,要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民营经济质效,提高民营企业融资的获得感。加大重点产业项目信贷支持度,提高金融创新服务的精准性。要抢抓机遇强势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加大直接融资支持力度,抓好上市主体培育,推进上市企业再融资,优化协调保障机制。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维护全市大局稳定。加大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防控力度,高度重视各类债务风险防控,稳妥高效落地监管职能。

会议点评了去年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和各地推动企业上市、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部署了今年具体任务。进一步分析了去年金融运行情况和当前金融形势,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南通如皋市、崇川区,工商银行南通市支行分别作会议交流。

(信息来源: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