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一期科创板上市专题培训会议在宁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19-03-20 浏览次数 :

3月14日下午,我省第一期科创板上市专题培训会议在南京举办,本次培训会议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江苏证监局、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主办。聂振平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有关单位分管领导与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分管领导与资本市场业务负责人、全省130余家重点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以及相关中介机构人士参加会议。

聂振平在讲话中指出,我省科教资源丰富、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在先进材料、生物医药、半导体、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培育了一批科技含量较高、符合科创板上市标准的优质企业。他希望企业抓紧学习科创板政策规定,加快组织材料申报;希望各设区市继续发挥好协同推进企业上市的工作机制;希望中介机构对江苏企业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帮助企业提高上市效率。

本次培训会议旨在推动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做好材料申报的准备工作。会上,上海证券交易所以及相关中介机构的授课老师对科创板设立背景与相关政策、科创板上市流程与审核要点、科创板上市企业财务与法律实务操作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参会企业表示培训收获很大。

(信息来源:金融发展二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