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3-12 浏览次数 :

3月8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金融办)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龚亲华同志分别讲话。

会议指出, 2018年,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金融办)在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系列主题教育持续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开展,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有力,风险排查和嵌入式监督不断深入,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省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对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全局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要求和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金融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纪律和作风保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