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港城“融之汇”暖心重阳在行动——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19- 10- 24 13: 42

近日,张家港市政府金融办、中信银行张家港支行、城东派出所,共同走进杨舍镇花园浜社区,为老年群众送去了别样的重阳节关怀,100余名老年群众参加了活动。

花园浜社区金融惠民之家是张家港市银行网点与社区结对“星火计划”燎原工程的示范点,是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重要宣传阵地。在社区会议室,50余名老年群众一起观看了防范非法集资小品《生财有道》。城东派出所民警围绕金融安全知识、防诈骗知识,为现场群众开展了宣讲。银行工作人员为老年群众讲解了理财小知识,并围绕宣讲内容开展有奖问答。老人家捧着金融志愿者带来的重阳糕,“面对面”的了解非法金融防范小知识,深深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提前享受到节日的快乐。

港城“融之汇”成员单位将继续以花园浜社区金融惠民之家为阵地,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常态化开展宣传活动,提升社区群众的防范意识,共同筑牢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防火墙”。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金融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