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合检查考核工作组对我局2018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 : 2019-01-09 浏览次数 :

  1月7日,省综合检查考核工作组对我局2018年度工作情况进行综合检查考核。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和个人就推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等情况进行述职述廉,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书面述职述廉。考核组还组织对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工作组组长吴沛良同志指出,此次综合检查考核突出政治引领这个根本要求,既是对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工作的 “全面体检” “系统把脉”,更是对今后以更大力度推动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全面促进。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将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关于“进,稳,新,深”的工作部署,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着力健全地方金融监管体制机制,加快推动地方金融体系高质量发展,“严”字当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全局党的建设,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支撑。

(信息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