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 : 2019-01-03 浏览次数 :

12月29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带领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首先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学习了局党组研究审议的《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实施方案》;最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学习结束时,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强调,新《条例》为抓好支部工作提供了有力抓手,全局必须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转化运用。一要认真学起来。按照方案明确步骤,抓好各项学习活动的落实,做到真学真懂。二要真正用起来。对照条例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基本制度,切实规范组织生活。三要注重抓连贯。先行学、不能等,单位内部机构设置到位后要接力抓、不能停,始终保持好抓党建、强组织、促工作的良好态势和有效做法。

(信息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