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专题研究部署迎接省2018年度综合检查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1-02 浏览次数 :

12月29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迎接省2018年度综合检查考核工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2018年度综合检查考核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学习了省考核委《关于印发〈江苏省2018年度综合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研究审议了省地方金融监管局《2018年度综合检查考核迎查备考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综合检查考核,省委高度重视,各界高度关注,内容要求具体,全局同志要提高认识、认真准备、务求实效;要对照年度重点工作,逐项梳理、查漏补缺;要注重对年度工作进行认真分析总结,为迎查备考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