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徐州市召开市区农商行不良贷款清收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8- 09- 17 08: 42

近日,徐州市组织召开市区农商行不良贷款清收调度会,调度市区农商行不良贷款清收压降进展情况,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查找不足,明确举措,坚决打赢农商行不良贷款清收压降攻坚战。

会议指出,自717日徐州市政府专题会议召开以来,各相关区和部门初步建立了清收工作机制,初步落实了清收的主体责任,初步加大了欠款清收力度,不良贷款清收压降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对照不良贷款清收压降任务要求,还存在不少突出困难和问题。省政府将农商行不良贷款压降作为今年全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市区3家农商行、市各相关部门以及各相关区要站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和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高度,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履职,形成合力、落实责任,采取更加有效的针对性措施,确保完成清收压降任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自主清收和核销处置,对清收压降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落实。要进一步加大打击逃废金融债和司法清收力度,切实发挥清收专班的作用。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按照市政府部署要求,尽快制订钢铁企业不良贷款清收一企一策方案,细化落实清收压降、土地收储、房产处置等工作方案,支持农商行依法加快处置土地、房屋等资产,实现处置收益最大化。要进一步压实各相关区的属地责任,充实清收专门机构力量,抓紧落实清收化解方案,强力推进不良贷款清收压降,密切关注舆情信息,为不良贷款清收压降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信息来源:徐州市金融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