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无锡市梁溪区举办涉嫌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存量风险排查处置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 09- 13 16: 21

为全面摸清无锡市重点地区涉嫌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底数,近期,无锡市梁溪区在全市率先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攻坚战排查处置系统性培训工作。全区16个街道及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等主要职能部门排查处置工作组全体人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无锡市金融办对当前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的表现形式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梁溪区检察院介绍了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法律法规及政策依据;崇宁律师事务分析了当前金融业发展的主要特点,并结合部分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解读;梁溪区金融办对深入开展排查处置非法集资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对省非法金融活动监测预警系统风险线索录入进行了现场操作培训。

培训班最后强调,无锡市梁溪区各部门各街道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明确排查重点,发动各方力量,通过扫街、扫楼等形式,组织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空隙、不留死角,坚决打赢处置非法集资主攻战。

(信息来源:无锡市金融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