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南京市企业上市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 07- 13 17: 04

7月12日,南京弘阳地产在香港交易所上市,首发募集资金18.24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5.49亿元),成为南京市今年新增的第7家上市公司,也是今年南京市新增的首家境外上市企业。

近年来,南京市推动企业积极对接资本市场,上市公司数量和融资规模不断提升。今年以来,全市已新增境内外上市公司7家,首发融资90亿元,其中新增境内上市公司6家、境外上市公司1家,今年新增境内上市公司数量与上海、深圳并列全国第一。截至目前,全市上市公司总数已达109家,基本形成境内境外齐头并进,行业结构不断优化,有特色、有活力的发展格局,上市公司在科技创新、资源整合、产业带动、社会就业等方面的引领作用不断增强。

下一步,南京市金融办将进一步优化市场发展环境,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充分集聚监管部门、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交易所资源,努力发掘优质拟上市企业,推动上市公司围绕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和“两落地一融合”战略,进一步加大对经济转型升级的支持力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信息来源:南京市金融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