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金融办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 06- 15 08: 38

6月13日上午,省金融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交流活动。办副主任聂振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同志重点围绕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意见建议的主要内容,结合处室职能和全办工作实际,对进一步解放思想进行交流发言。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建设“三强一优”金融强省的有效举措。只有通过思想大解放,才能破除与新时代、新要求、新形势、新使命不相适应的思维定势和工作方法,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解决当前全省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的问题。

办主任查斌仪同志指出,解放思想不是空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导向,深刻反思精神状态方面出现的不良苗头和倾向,更好地汇聚和释放正能量,树立新标杆,营造新动能,确立向新、向上、向前的价值导向,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增强信心。查斌仪同志对全办下一步深入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解放思想必须勇于担当。全办同志要开动脑筋,以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抓好全办工作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二是解放思想必须敢为人先。敢于打破陈旧观念,创新思维,用好用活现有政策,切实做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各项任务,特别是要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维护全省金融稳定。三是解放思想必须真抓实干。要将学习讨论的成果迅速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践,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具体环节上,增强危机感、紧迫感与责任感,视野更开阔一些,办法更多一些,效率更高一些,以更优的服务推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以更细的措施优化全省金融发展环境,以更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江苏金融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