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组织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 2018- 03- 07 11: 34

3月2日下午,我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听取各处室负责同志2017年度工作、学习及廉洁自律等情况的述职述廉报告,并进行民主测评,办副主任聂振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办主任查斌仪同志作了点评,并对全办2018年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尤其是党建工作决不能松。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打好基本功,提升公文写作水平,切实解决本领恐慌,增强解决复杂和疑难问题的能力。二是认真履职,勇挑重担,甘于奉献。要以“先进”为标杆,对标找差距,克服当前人少事多的矛盾,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立说立行的作风,不断提高工作主动性和效率,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三是进一步巩固和维护本单位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要历练品行、修养、境界,用坚强的党性巩固团结、共同的追求凝聚团结、真诚的感情维护和谐、自觉的行动促进和谐。四是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制度的自觉。要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推动全办同志掌握制度、崇尚制度、遵守制度,把制度转化为行为准则、自觉行动。五是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绷紧心中弦,相互多提醒,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坚决防止发生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六是统筹兼顾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全办同志特别是处室负责同志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转变思路,从全办角度谋划工作,决不能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切实做到一般任务服从重点任务,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为建设金融强省不懈努力、扎实工作。

(信息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