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以及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3月19日,省再保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国企党建会议部署要求结合起来,着力在抓重点、提质量、强效果上下功夫。一是突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定政治方向。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集团上下掀起新的学习热潮,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强化政治功能。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根据工作需要适时成立基层党委和党总支,促进基层党组织作用更好地发挥。四是保持政治定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是强化政治责任。集团各级党组织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落实到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全过程,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六是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和集团化新形势新任务,与时俱进提高能力、增强本领,突出加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协同能力、管控能力、落实能力的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信息来源:省再保集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