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贷款规模在江苏同业和系统内率先突破万亿大关
发布时间 : 2018-02-02 浏览次数 :

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本外币贷款规模在江苏同业和系统内率先突破万亿,今年年初以来,贷款余额持续保持在1万亿元以上。这是继2011年存款规模在江苏同业和全国农行系统内率先突破万亿后,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在服务江苏地方经济发展中又一重大标志性事件。

据了解,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把服务实体经济和“三农”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效配置信贷资源,创新金融服务,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2017年累计投放重大项目贷款467个、金额突破1000亿元,累计发放制造业贷款2149亿元,承销投资地方债568亿元;年末涉农贷款余额近3700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过1600亿元,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新兴产业贷款余额近1500亿元。

(信息来源:农业银行江苏分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