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我办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分析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8- 02- 11 08: 12

2月8日,我办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分析总结会,办主任查斌仪同志主持,副主任聂振平同志、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孙晓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查斌仪同志组织学习了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聂振平同志总结分析了2017年度省金融办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对2018年工作作了初步安排。会上,办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省纪委驻办公厅纪检组孙晓军副组长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和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强化作风纪律,层层压实党风廉政责任;要严字当头,直面问题,常督长查,驰而不息跟踪问效,不断推进省金融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

最后,查斌仪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办同志认真贯彻落实纪检组对我办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心尽责扎牢制度笼子,履好权力之职,用好监督之剑,切实把我办党风廉政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

(信息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