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常州召开金融座谈会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8- 12- 05 16: 59

近日,常州市委、市政府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市委书记汪泉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会议。

汪泉在会议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加有效信贷投放、有效核减不良贷款,更大力度支持市实体经济、民营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汪泉指出,中央提出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实体经济特别是民营企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常州市上下要把做好民营企业金融服务作为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抓手,在货币政策中性化的前提下,金融机构要精准支持实体经济、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类公司发展。常州市金融行业要紧跟国家政策导向,贯彻落实中央、监管部门的要求,有效支持实体经济、民营企业。要适应宏观经济形势的变化,进一步降低利率,用综合金融产品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要把防范金融风险放在重要位置,增强风险控制,稳健经营。要发挥主观能动能力,精准把握客户需求,有超前服务意识。要坚持金融创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金融工具和金融产品。要大力推动企业上市,改善企业融资,增强企业经营机制。汪泉表示,常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金融经济工作,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创新驱动发展的力度,确保每年都有新增项目,为金融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做好服务工作,为金融机构进行政策普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形成良性互动。

(信息来源:常州市金融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