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淮安市开展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 11- 07 08: 37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投资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遏制非法集资风险,10月31日,淮安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人行、市银监局等部门在清江浦区夕阳红文化广场集中开展“打击非法集资、防控金融风险”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防范非法集资法规常识及全市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展板、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和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设立咨询台、递交不参与非法集资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特别是中老年人宣传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通过发生在周边的非法集资典型案件进行风险警示教育,切实增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营造防范非法集资浓烈氛围。据了解,淮安市各县区也将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针对不同区域和人群,运用不同宣传渠道和形式,推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村组、进家庭,形成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宣传格局。

(信息来源:淮安市金融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