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无锡市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 10- 10 08: 08

近日,无锡市在崇安寺二泉广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广场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无锡市金融办、无锡银监分局、中共无锡市委网信办和无锡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太保财险等20多家本地银行、保险公司在现场设展,与市民面对面互动宣传、答疑解惑。

这是无锡市首次由五家单位联合组织开展的大型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持续到9月底。期间,五家单位将针对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残疾人等多个人群和广大网民,合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宣传活动,重点开展大型金融知识讲堂及“金融知识宣传社区行”“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周”“反假货币宣传月”“诚信兴商宣传月”等。此次活动通过普及生活中的金融常识、投资理财技能等,引导广大民众远离非法集资、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非法金融活动。

(信息来源:金融稳定处、无锡市金融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