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斌仪同志参加综合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 01- 02 15: 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科学内涵,按照省级机关工委和省政府办公厅党委的通知要求,12月29日下午,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办主任查斌仪同志作为综合处党支部一名党员参加会议并发言,综合处党支部书记陆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部分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体会,交流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大会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明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对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了全面的战略部署,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查斌仪同志在发言中指出,我们每位党员都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加强理论层面学习,把握其内涵实质和核心要义,还要结合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认真谋划,切实做好地方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他强调,当前我们正处于深化地方金融改革的关键时期,新时期做好金融办工作必须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担当意识面对新的工作、新的任务。

会议还集体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相关文件精神。

(信息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