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金融办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 09- 15 08: 45

9月14日,我办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查斌仪主任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聂振平副主任主持会议。

查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不断武装思想、明确方向,切实把讲话精神铭记于脑、牢记于心,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查主任指出,一定要强化“四个意识”:一是强化大局意识。牢固确立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这个根本点和立足点,引导金融资源对接实体经济,着力向重点领域、小微企业、“三农”聚集,补足短板,使金融活水源源不断流向实体经济;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防控金融风险,压实地方金融监管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未雨绸缪,防早防小,防患于未然,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三是强化创新意识。深化全省地方金融改革发展创新,推动泰州建设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试验区,形成层次分明、特色明显、产能互补的全省金融产业格局;四是强化担当意识。对中央推进金融监管体制改革赋予的地方监管责任,要接得住、管得好,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我省由金融大省向金融强省迈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