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金融办查斌仪主任率队赴泰州推进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 08- 21 10: 04

8月16日,省金融办查斌仪主任率各业务处室负责人赴泰州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试验区实地调研,与泰州市政府有关部门举行座谈,深入了解泰州金改试验区建设进展情况,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指导。

去年底,泰州市获批国家级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今年以来,省金融办将支持泰州金改试验区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对改革总体方案和具体举措给予全面指导和大力支持,定期沟通、协调、指导,力推泰州金融改革创新有亮点、有突破。本次调研中,查斌仪主任指出,泰州金改试验区建设要做到结合产业、突出重点、守住底线、抓好落实。首先要补足短板,对于“人有我无”的要做到“人有我有”;其次要积极创新,对于“人有我有”的要在现有基础上有所创新,探索破解现有发展瓶颈;第三要力求突破,集中力量攻克一些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切实承担起金融改革创新“试验田”和“先行者”的重任;第四要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尤其要在金融风险监测预警等方面加快探索,为金融改革创新筑好防火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