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金融办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风廉政工作半年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7- 08- 02 08: 31

 

728日,我办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总结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情况,分析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形势。省纪委驻办公厅纪检组二处处长彭建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支部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办主任查斌仪同志对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进行强调部署。查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我办党风廉政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纪委驻办公厅纪检组的具体指导下,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有机结合,贯穿于实际工作的各个环节,取得一定成效。为进一步推进全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要高度重视、行动要十分自觉;组织要严密规范、推进要更加深入;排查要认真细致、整改要扎实有效,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要继续尽好肩上之责、筑牢法制之笼、用好监督之剑、履好权力之责,扎实抓好我办下半年党风廉政工作,为“两聚一高”新实践提供有力支撑。

省纪委驻办公厅纪检组二处处长彭建莆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同志来金融办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在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办副主任聂振平同志出席会议并主持。

(信息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