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金融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7- 08- 01 15: 17

7月28日,我办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会上,办主任查斌仪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办副主任聂振平同志主持会议。

查主任在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时指出,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围绕“两聚一高”工作主题,以“聚焦富民”为主线,对全省富民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李强书记的讲话,为全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是聚焦富民工作增添了强劲动力、指出了正确方向。他要求,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思想认识再统一、工作责任再落实,切实推进全省金融改革创新稳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体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该集聚焦经济体制改革,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景式地展现了我国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国资国企改革等一系列重大改革过程中的伟大实践。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后纷纷表示,该片系统回答了对中国经济“怎么看”“怎么干”“干什么”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有利于我们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为地方金融改革发展创新提供了很好的遵循。

(信息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