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再保集团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中国共产党江苏省代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17-07-06 浏览次数 :

7月3日上午,省再担保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会,及时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中国共产党江苏省代表会议精神。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张乐夫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六点具体意见:一是抓好会议精神落在实处。业务主动融入到新农村建设、创业创新、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生态环境建设等领域,围绕聚焦富民做好“加减乘除法”。二是加强再担保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政银担”合作,引导更多政策和资金共同参与到富民强省目标任务上来。三是做优做精做大小微业务。进一步创新小微产品模式,简化交易结构,巩固风险防范,精准发挥再担保的信用杠杆作用。四是做强政策性业务产品品牌。落实富民要求,将业务方向向政府鼓励的产业和领域倾斜,争创全省政策性资金投放的样板。五是加强勤廉教育和纪律监督。强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良好氛围。六是重视安全维稳工作。防范金融领域的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省再担保集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