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金融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辅导会议

发布时间: 2017- 06- 06 17: 35

 

查斌仪同志作专题党课辅导

                                                   查斌仪同志作专题党课辅导

                                        省金融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65日,我办召开会议,对全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办主任查斌仪同志作动员讲话并进行专题党课辅导。全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专题党课上,查斌仪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李强书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决策,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的重要契机和有效途径。他要求,全办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用并举,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结合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查找解决问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办副主任、党总支书记聂振平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在“改”字上花力气,在“廉”字上守规矩,在“做”字上见成效,扎实推进我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迈进。

(信息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