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江苏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暂行办法》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17-12-29 浏览次数 :

为加强对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监管,根据《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银监会令〔2016〕1号)、《关于印发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指引的通知》(银监办发〔2016〕160号)等,省金融办会同有关部门结合江苏实际,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研究起草了《江苏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相关意见建议请于2018年1月7日前通过电子邮箱反馈本办,邮箱地址:jsjrb@js.gov.cn。

另,根据中国银监会规定,2016年8月24日后新设立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在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期间,原则上不予备案登记。

附件:《江苏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江苏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7年12月29日

 江苏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