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金融办组织召开“学十九大精神 谈心得体会”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 11- 13 11: 02

11月6日,我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十九大精神 谈心得体会”专题学习交流会,各支部书记分别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一个举旗定向、描绘蓝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衷心爱戴、坚决拥护、坚定执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贡献。

最后,查斌仪主任对下一步全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全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动金融强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