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合力,共助小微”暨小微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 : 2017-10-26 浏览次数 :

10月18日下午,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农公司)、江苏金创信用再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创公司)、开鑫贷融资服务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鑫金服)三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江苏小贷之家举行。省金融办银行一处、各地市金融办业务处室和部分小贷公司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三方主要负责人就合作分别发言。金农公司总经理苗新志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共同助力小贷行业发展,实现三方共赢的必然选择,今后将不断创新机制、整合优势、深化合作、形成常态,把支农支小的理念落实到位。金创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静峰表示,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与金农公司、开鑫金服携手共进,务实行动,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战略共赢。开鑫金服总经理周治翰表示,将紧紧围绕省金融体系建设的总体框架,努力在促进小微金融行业健康成长、支持江苏实体经济发展上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会上,南京、扬州、南通金融办业务处室负责人代表各地市监管单位发言;省内部分优秀小贷公司代表表态,各方均认为此次签约是全省小贷行业发展的一个重大利好,相信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带领全省小贷再创辉煌。

省金融办银行一处处长钱东平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三家平台要积极思考如何推动小微金融合作落地,要不忘服务小微金融、农村金融、科技金融的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探索,形成合力,努力为全省小贷行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信息来源: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