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金融办党总支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17- 10- 19 17: 08

10月18号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省金融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报告令每位同志都深受鼓舞,收看完直播盛况后,大家畅谈感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加快建设支撑服务能力强、改革创新活力强、产业发展实力强、金融生态环境优的金融强省,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