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聂振平副主任参加苏州红土大数据创投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7- 01- 20 13: 20

118日,苏州红土大数据创投基金签约仪式在苏州相城区举行。我办聂振平副主任参加仪式并做讲话。

聂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转型升级发展的攻坚阶段,创投基金发展拥有良好的市场环境,大数据技术和应用正处于创新突破期,大数据产业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希望苏州红土大数据创投基金把握机遇,规范运作,为推进互联网技术与我省传统制造业、服务业融合发展,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和我省经济转型升级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苏州红土大数据创投基金是长三角首支大数据政府引导创投基金,由深创投、苏州市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50亿元,首期规模5亿元。该基金将通过股权投资重点支持大数据交易平台,SAAS软件,传感器及存储芯片,数据资源、技术及行业应用等领域的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资本市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