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我办组织召开全省交易场所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 05- 31 18: 00

 

5月27日下午,我办在南京组织召开全省交易场所监管工作会议。查斌仪主任、聂振平副主任,各市金融办分管主任,省、市、有关县(市、区)金融办相关业务负责同志,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及其业务合作银行的主要负责同志,各有关交易场所的负责同志,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査主任作重要讲话,总结当前交易场所发展中出现的一些问题,重申各类交易场所存在的风险隐患,明确对交易场所的监管将进一步趋严;要求各级金融办严格落实属地管理的监管责任,充实监管力量,积极作为,对有违规情况的交易场所采取有效手段,分类处置,防范化解风险;要求各交易场所加强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谋求业务转型升级,切实服务于省内实体经济,同时加快交易场所登记结算系统对接,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

会议对近期出台的交易场所相关监管政策进行了解读,对近期全省交易场所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各市金融办就交易场所发展与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聂振平副主任作会议总结,要求各地金融办切实做好辖区内交易场所的监管工作,充分利用本次专项整治,摸清全省交易场所及会员单位底数,净化市场环境,着力推进交易场所规范发展。

                                                       (信息来源:资本市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