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江苏省交易场所协会宣告成立

发布时间: 2016- 12- 09 13: 51

  

128日,江苏省交易场所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省金融办、省民政厅、各设区市金融办等有关领导出席大会。大会宣告江苏省交易场所协会成立,标志着江苏省交易场所发展向更加专业化、精细化方向迈出重要步伐。

为促进行业规范和健康可持续发展,江苏省交易场所协会组建成立,目前已吸纳56名会员。协会成员包括交易场所、相关银行、软件开发商等市场服务主体、相关律师事务所等市场中介机构及与行业有关的企业单位,其中既有大宗商品及权益类的代表,也有金融资产类的代表;既有我省不同区域交易场所的代表,也有不同模式交易场所的代表;既有软件开发商的代表,也有银行、法律等服务类机构的代表。协会成立后将起到交易场所企业与市场、媒体、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着力加强会员单位的互动交流,组织和引领会员单位共同参与制定行规行约、服务标准等,引导会员机构开展诚信经营,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不断促进江苏交易场所持续稳定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交易场所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秘书长等人选,首届当选会长为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彦武。

省金融办聂振平副主任对江苏省交易场所协会的成立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今后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协会要充分发挥抱团自律、共促发展,防范风险、共筑屏障,服务协调、搭建平台,开拓创新、树立形象等工作职能,树立江苏省交易场所的正面形象,协助政府做好监管工作,帮助企业在规范中发展,积极为我省“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信息来源:资本市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