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聂振平副主任参加苏州金融小镇揭牌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6- 12- 28 17: 03

 

 1227日,苏州金融小镇揭牌发布会在苏州高新区召开。我办聂振平副主任参加仪式并做致辞。

聂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省资本市场建设基础牢固、发展势头良好,具备较强的发展后劲,但在金融创新发展理念上仍要进一步强化。聂主任肯定了苏州金融小镇是我省金融创新发展的又一次重要实践,并希望苏州金融小镇建设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总要求,借鉴国内外先进理念,将金融小镇建设成人文环境好、具有地区特色、具备重要竞争力的新型金融高地。

    苏州金融小镇是苏州市首批15个特色小镇中唯一的金融小镇,集私募股权投资、科技金融服务、新三板产业集聚、众创社区建设为一体,旨在利用产、研、投联动的模式,推动项目、资金、信息、人才汇聚,助推产业与金融融合发展。

 

(信息来源:资本市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