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金融办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现地教学暨“三解三促”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6- 12- 02 14: 49

为配合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1日,我办查斌仪主任、聂振平副主任带领部分党员干部,结合 “三解三促”活动,赴淮安涟水县经济欠发达地区和革命老区,开展“两学一做”现地教学暨“三解三促”专题调研。

点击查看原图

 (为贫困村捐赠物资)

首先,大家前往涟水县贫困地区梁岔镇费庄村,深入困难家庭,走访基层党员,慰问困难群众,听取意见建议,通过切身体验,察民情、知不足、受教育。

点击查看原图

 (看望慰问基层困难群众)

随后,调研组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工作决策部署,结合我办年度工作要点和年初确定的研讨课题,与地方政府、金融机构、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科学性。座谈会上,查斌仪主任指出,当前,受经济下行影响,实体经济融资困难,金融风险加大,各金融机构应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大局观,一要进一步坚持服务实体经济这个根本要求与企业同舟共济,除了做锦上添花的事,更要雪中送炭,坚决防止抽贷、断贷现象,与企业一起共度难关;二要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认真总结一些成功经验,如为企业转贷、续贷等方面的好做法,在面上进行推广,让更多的企业受益;三要进一步加强金融环境建设,积极发挥地方政府化解处置金融风险的属地职责,防范打击非法金融活动,营造良好的区域金融生态环境。

点击查看原图

 (开展座谈研讨交流)

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起前往刘老庄连八十二烈士纪念园进行“两学一做现地教学,现场听取讲解,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事迹,接受革命主义、英雄主义、爱国主义教育。

点击查看原图

 (开展'两学一做'现地教学)

(信息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