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聂振平副主任出席深交所第61期董秘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

发布时间: 2016- 10- 21 10: 38

点击查看原图

10月1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第61期董秘培训班在苏州高新区开班,我办聂振平副主任、江苏证监局凌峰副局长、深交所培训中心邹雄副总监、苏州市金融办周启宏副主任、苏州高新区管委会俞愉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聂振平副主任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设成果,重点阐述了我省直接融资、企业IPO、上市公司营收与利润、上市后备企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肯定了苏州市及苏州高新区近年来资本市场的改革创新工作成效;同时表示省金融办将与深交所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继续开展富有建设性的沟通合作。

此次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拟上市公司董秘近250人,培训内容包括资本市场最新发展情况、发审最新工作动态以及与企业改制上市有关的财务、法律等核心问题,这对拟上市公司依法合规推进改制、做好发行上市准备、完善信息披露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资本市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